情深

这里是情深/冯驷安,tx:2865171451,欢迎扩列。

【双玄】生死亦何如(五)

“我......”师青玄语塞,随即壮了壮胆似的,“思妙说,你让她每天都送一碗冬菇汤给我,是吗......?”

贺玄看了思妙一眼,思妙吐了吐舌头,贺玄回头,淡声应道:“嗯。”

师青玄觉得,如果他再不问出口,他会后悔一辈子。

“你其实还是有点在乎我的,对吗?”

“我只是不......”

“别用‘善待自己的命格’这种理由来搪塞,我问你,你究竟,是怎么看待我的?”

他迫切的想要得到答案,即使他可能会失落会难过,可他也不愿意轻易放弃。贺玄缓缓抬眸:“一个既蠢又笨,什么都做不好,没人照顾就会死的大傻瓜。”

师青玄眼里的光淡下去了,手握紧又松开,却听贺玄又道:“但我,偏偏就倒霉的变成了那个照顾你的人,并且,愿意倒霉一辈子。”

思妙不知什么时候出去了,师青玄觉得,那一颗几乎停止跳动的心脏又开始运作了,越来越快,越来越快,最后,代替脑子支配了他的思想,师青玄回过神,早已经扑进了贺玄怀里。

贺玄没有甩开他,而是回手抱住了他。

就这一个动作,就足够了。

屋子不大,里面有两个人,却只有一份心跳和呼吸。

面前的胸口没有起伏,师青玄却觉得趴在上面安稳极了,那手没有一丝温度,他却觉得快要被烫出一个窟窿。

吻来的那么突然,无可抵挡,无可反抗,那舌宛如精锐的军队,疯狂的攻略城池,使得师青玄一时溃不成军。

这吻像狂风暴雨,不似情人间的暧昧,倒像是野兽对猎物的粗暴,说是亲吻,不如说是撕咬。

此时此刻,真的不需要过多的言语坠饰。

“你刚刚说的,是......”

“真的。”

师青玄呼吸尚未平复,看着面前脸色不变的贺玄,那双眼泛着猩红,仿佛要把身前的人整个吞下去。

贺玄迷迷糊糊的想着:为什么他的皮肤这么白呢?瘦瘦弱弱的四肢,好像轻轻一碰就要散架了一样。

想把他拆吃入腹,着魔一般想让他疼想让他哭,可是到了那个时候,却还是不忍心,又想把他捧在手心里,想让他无忧无虑的度过一辈子。

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呀,让贺玄爱恨不能。

“为什么是你?师青玄?”贺玄突然喃喃出口,“你为什么是师青玄?”

“如果换我命格的人,不叫师青玄该多好?”

“你这样,叫我怎么面对?”

......

师青玄一语不发,他攥紧了衣角,低着头,敛去一切神色。

“为什么呢?”贺玄竟是露出了疑惑的神情,“你为什么不可以是别人?为什么?”

“为什么一定要让我爱上你?”

“你是......故意的吗?”

“师青玄,这一切都是你自找的。”

【卑微的我,卑微的求评论】

评论(6)

热度(171)